快煮壺專用之六角水生成掛件

>應用產品

HKE氫動能快煮壺專用之六角水生成掛件


HKE氫動能六角水生成掛件是一款專為快煮壺所設計之六角水生成器。使用者只要將六角水生成掛件置入不銹鋼快煮壺中濾嘴孔內與潔淨水一起煮,煮沸之熱開水即成為六角水亦稱結構化水,在歐洲更稱之為活化水。目前市面上功能性飲料大多透過塑膠瓶販售,無助於碳排放減量且不符經濟效益。氫動能研發團隊創新研製的六角水生成掛件適用大部分具有濾嘴孔之不銹鋼快煮壺,在家就可以快速生成六角水(經核磁共振設備檢測其半高全寬數據值70Hz以下優於世界各地長壽村的半高全寬值90Hz),同時具有以下優越特性:

等壓低(高滲透力) 人類細胞膜是非常嚴密的防護膜,水要想自由穿梭細胞膜則必須等壓要低於細胞膜,才能真正幫助輸送營養,協助排除廢棄物及毒素。

動能強 能快速通過細胞膜到達細胞核,幫助細胞與細胞之間的信息傳遞與交流,促使細胞活化增生、加速代謝新陳。

溶氧高 物理性溶氧為5~8ppm/分子團,能達此標準才算是真正的溶氧高小分子水,能使身體保持高溶氧狀態,致使厭氧菌及厭氧病毒無法留存,同時能軟化血管及提高身體的免疫力。

憑藉上述優越特性,快煮壺所生成之六角水能快速滲透進入細胞膜再藉電子傳遞訊息進入細胞核促使細胞活化增生、加速代謝新陳、特別是有便秘、尿酸值偏高及痛風的病痛患者能有效改善。煮開後的六角水在不銹鋼快煮壺仍會持續共振屬長效型,六角水(小水分子團簇)不會因為離開快速煮壺而還原,經實驗證明可以維持72小時以上。有了氫動能快煮壺專用之六角水生成掛件如同全家每天飲用優於長壽村的水,也可以將快煮壺所生成的六角水倒入個人隨身瓶既環保又省錢,減少碳足跡為地球環保盡一份心力。

HKE六角水生成掛件科學原理
六角水生成掛件實體結構為純鋼材質(316L醫療級),二根掛墜內部充填為液態高階能量,由稀有材料、特殊礦石元素製成的能量流體,包含兩個基本元素:質子和電子。質子的能量來自太陽的遠紅外線放射率,電子則受地球自轉磁場引力影響,因而自發性旋轉產生動能。兩者結合碰撞後進而創造出高階能量,此種高階能量是物理性亦是恆動性能量。水在這種共振的作用下,誘發水分子間的氫鍵(Hydrogen Bond)斷鍵,同時也破壞凡得瓦力原理 (Van der Walls Force) ,進而使水分子團簇長期維持在較小的型態。快煮壺在煮沸過程中,因熱效應會加速氫動能能量墜共振效果,大分子團簇水會快速裂解成小分子團簇水,亦稱為六角水。

HKE氫動能六角水生成掛件之優異特性

物理性 氫動能六角水生成掛件使用過程完全以物理科學共振原理產生優異效能,無其他耗材費用,半衰期長(有效期保證10年以上)。

安全性 使用耐高溫(316L純鋼)達攝氏1850度、耐低溫(316L純鋼)達攝氏零下800度以下,耐腐蝕、能有效抗強酸、強鹼。商品保證無毒、無害、無輻射,無電磁波,不自燃、不自爆。

恆動性 掛件二根能量棒內部之能量液動能源自於太陽遠紅外線放射率及地球自轉磁場引力影響, 因而自發性旋轉產生恆動性高階動能。

效能性 長期飲用六角水可促進人體代謝新陳功能,有效排除體內廢棄物,增強活化細胞,增強免疫系統。

使用方式
將六角水生成掛件之二根掛勾(二根掛勾間距在1.8~ 2.2cm)插入快煮壺內之濾水孔,調整濾水孔孔距與掛勾間距接近插入孔洞即可。六角水生成掛件在不銹鋼快煮壺中與潔淨水一起煮,煮沸之熱開水即成為六角水亦稱結構化水。建議快煮壺以不銹鋼為最佳,經過多次試驗,不銹鋼共振效果最佳,煮開後的六角水在不銹鋼快煮壺仍會持續共振。


產品規格
本體材質 純不銹鋼316L,醫療用等級
掛勾間距 1.8 ~ 2.2 cm
尺寸 12 (L) x 2.5 (W) x 1.4 (D) cm/ 65g
重量 (淨重) 65g (N. W.)
氫動能物理共振半衰期 10 年以上
清潔方式 使用一段時間定期以潔淨水清洗後用潔淨布擦拭即可
SGS無放射性汙染測試 符合非放射性污染國際標準

* 本網頁說明資訊有關科學、醫學都依相關學者文獻參考,無意替代醫療建議,也無意替代醫療專業人員的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