氫動能物理共振技術用於釀酒廠

>應用
釀酒廠

釀酒是一種生物化學過程,通過該過程,葡萄或穀物轉化為葡萄酒或威士忌。 新釀造的烈酒(如威士忌酒)裝瓶前通常在橡木桶中陳釀至少3年。但是,冗長的熟陳週期可能會導致時間和金錢的損失。 因此,越來越多的釀酒廠正在投資用於加速烈酒熟陳過程的新技術,以便可以更快地將烈酒投放到市場降低風險及資金壓力。 如今,γ射線輻照、超音波、交流電場和微氧化技術 (降低單寧酸)是釀酒業加速熟陳的新技術,但這些熟陳加速技術需要足夠專業知識和額外的能源。 

傳統的和非傳統的熟陳技術不必相互排斥,已有越來越多的釀酒廠將傳統的橡木桶熟陳技術與各種加速熟陳的新技術結合在一起。 事實證明,經過HKE氫動能物理共振後,新釀烈酒可以在數天內迅速與橡木桶發生化學反應,例如異丙醇與脂肪酸反應形成酯分子,這歸功於其經過氫動能共振過後之酒體具有高滲透力和強大的動能,加速某些酯化的形成,從而賦予烈酒獨特的風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