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KE氢动能技术应用于滴灌农业

>应用

滴灌农业

我们今天生产的食物量与2050年每个人的粮食需求量之间存在很大的缺口。到2050年,地球上将有近100亿人,人均耕地减少20%,以种植足够的卡路里。随着缺水程度的增加,这很清楚为什么我们需要一种提高农业生产率和资源效率的方法,那就是滴灌或称为是一种微灌溉系统。滴灌是用于农作物生长的最有效的水和养分输送系统。它可以在正确的时间以适当的数量直接将水和养分直接输送到植物的根部区域,因此每棵植物都能在需要时准确地获得所需的水分及养分,以达到最佳生长,它使农民能够在节省水,肥料和能源的同时提高产量。

六角形水非常适合滴灌农业,因为它与融化的雪水(已知浓度最高的天然六角形水)具有相同的能量和活力。在一项测试中,融化的雪水被用来发芽小麦。结果表明,融化的雪水在发芽过程中能更有效地激活酶的释放。氢动能六角水生成器可透过马达让储存在不锈钢储水槽里的水不断循环共振,让水分子快速裂解成非常小的水分子为动植物提供了更好的水合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