氫動能物理共振技術應用在滴灌農業

>應用

滴灌
我們今天生產的食物量與2050年每個人的糧食需求量之間存在很大的缺口。到2050年,地球上將有近100億人,人均耕地減少20%,以種植足夠的卡路里。隨著缺水程度的增加,這很清楚為什麼我們需要一種提高農業生產率和資源效率的方法,那就是滴灌或稱為是一種微灌溉系統。 滴灌是用於農作物生長的最有效的水和養分輸送系統。它可以在正確的時間以適當的數量直接將水和養分直接輸送到植物的根部區域,因此每棵植物都能在需要時準確地獲得所需的水分及養分,以達到最佳生長,它使農民能夠在節省水,肥料和能源的同時提高產量。

六角形水非常適合滴灌農業,因為它與融化的雪水(已知濃度最高的天然六角形水)具有相同的能量和活力。在一項測試中,融化的雪水被用來發芽小麥。結果表明,融化的雪水在發芽過程中能更有效地激活酶的釋放。氫動能六角水生成器可透過馬達讓儲存在不銹鋼儲水槽裡的水不斷循環共振,讓水分子快速裂解成非常小的水分子為動植物提供了更好的水合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