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动能六角水生成技术用于瓶装水

>应用

瓶装水

饮用水行业从创始到现在已经进入成熟阶段。市场开始细分。六角水或小分子水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水营养专家指出,六角水由于分子簇较小,更容易被人体吸收。它甚至被称为“细胞用水”。它不仅可以帮助运输营养,消除体内器官内部或外部沉积的废物和毒素,还可以帮助细胞之间交换信息,维持细胞和器官之间的正常运转,并延迟和减缓身体的衰老。国际自然医学协会的专家通过使用核磁共振(NMR)检测方法对世界长寿村庄的水进行了测量。他们发现长寿村的水分子簇小于90Hz,表示水是小分子水。

六角水可能会为沉闷乏味的瓶装水行业带来良好的商机。通过使用HKE氢动能技术,水是小分子团簇水(NMR低于70Hz以下既定义为长效型),不会退化为大分子团簇水。我们欢迎与水有关的所有行业与我们合作。

* 本网页说明信息有关科学、医学都依相关学者文献参考,无意替代医疗建议,也无意替代医疗专业人员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