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關於我们
关于氢动能

水是我们身体功能正常运作乃至生存所依赖的重要元素,水也是人类的能源和信息载体。 以成年人为例:身体中有60%以上是水,其中大部分都包含在细胞中。当婴儿出生时,其体内细胞中的水为六边形环状簇,也称为六角水或结构化水。 这就是为什么婴儿的皮肤柔软而充满活力的原因。

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六角水,小分子水或结构水生成系统。它们中的许多都倚赖矿物质,远红外线、电流或磁铁而生成。 所有的系统和方法都可能改变水分子结构而产生六角水 (小分子水),但前提是能否维持长效,无辐射污染且水的NMR半高全宽数据低于70Hz。(世界各地长寿村水的NMR半高全宽直数据平均为80Hz ~ 90Hz)

长期以来,许多研究人员一直在研究如何复制这种特殊的水结构。多亏前苏联航空科学家(乌克兰生命医学科学家),他们先研究和制造了高科技核心动能液,接着运用其自发性的物理共振原理创造了氢动能共振设备,成功地制造出与人体内水分子相同的六角形水结构。并且可以在室温下稳定保存12个月以上(适当保存条件下)。 然而,当时核心动能液所需要的原料很稀少,昂贵且难以大量生产。近年来,随着科学技术的飞速发展,核心动能液经过台湾氢动能研发团队10多年不断研究,改进和测试,终于能够限量生产。

氢动能这种自发性物理共振的特质,促使氢动能研发团队不断开发这种技术设备,并适用于所有与水相关的行业例如酿酒行业 (快速熟陈解决方案)、瓶装饮用水、淡水/海水产养殖业、水耕农业、滴灌农业、制药业、海鲜加工、美容保湿水、畜牧业、小分子萃取等。

HKE品质方针

作为行业领导者,HKE研发团队将重点放在客户的需求上,为客户提供专有的技术和服务,并带来超出预期的商业价值。

我们提供卓越的质量经由 :
持续开发和推出超出客户期望的创新技术
提供有效率的生产流程及准时交付优质产品
快速响应市场变化和客户期望

氢动能六角水生成研发团队全力以赴,全心参与,并且不断提升我们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也邀请您一起探索六角水、结构化水或小分子水的无限可能。